精準測試-iso7637認證各式模擬器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精準測試-iso7637認證各式模擬器

與我一起想像,在不遠的將來的一個晚上,發生了無法想像的事情,一道閃光照亮了天空,您醒來看看出了什麼問題。您到處檢查自己並沒有任何不利影響,但是您很快會發現燈不亮,因此您檢查手機也熄滅了。那手機呢?不,這壞了,您的電視也壞了。您嘗試使用車載收音機,但收音機已經沒電了,奇怪的是,它甚至無法啟動!現在,恐慌情緒開始氾濫!

一個電磁脈衝或EMP炸彈就被戳穿了,但沒有人知道它!and爆發!



這種攻擊本身對人類沒有致命性,但對所有電子設備都具有極大的破壞力。晶體管和電路板已炸!從低級攻擊(可能會使半徑超過半英里至三英里的設備癱瘓)到可能擊倒所有電子系統甚至整個國家電網的攻擊,這種武器既帶來了驚喜,也造成了破壞。即使這些武器可能不會對人類造成直接傷害,但請考慮所有飛機立即失去控制和動力的可能性!

這個國家將完全屈服,生活將立即恢復為馬和越野車時代。通訊系統崩潰,電路崩潰,每個人將被徹底割裂,生存將取決於一個人重建生活的能力,而沒有我們今天所依賴的要素。您能想像這樣的炸彈襲擊對一生的人們的心理產生的影響,而這些人一生都沒有考慮到對電網,家中運行的天然氣和水系統的依賴。

現在是科技生活的時代,一旦遇到這樣的事件或意外,實在很難維持原本的生活模式,現在工業市場方面有許多檢測設備及認證,
iso 7637就是其中之一,許多的模擬器能夠在這些科技產品出售或故障時,提供大大的幫助。
更多介紹

Articles 生活綜合

4.42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張馨心針對適合的空間選擇對的廚房空間規劃。廚房是需要妥善規劃收納區域的空間,衛浴空間設計為您打造理想空間,完成家的夢想。廚房空間規劃除了加入個人風格的呈現外,更重要的是了解你的需求,廚房空間規劃打造屬於自己的廚房,一間最符合你的需求的完美放鬆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