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骨突想做顴骨削骨,有十個重點需要考量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男性骨突想做眉骨手術,有十個重點需要考量

閉合復位是無需手術即可將骨折(折斷)骨的末端對齊的程序。這將幫助骨折的骨正確癒合。可能在受傷後或幾天后進行。您的醫生會給您藥物,以幫助您放鬆並緩解疼痛。他或她將推或拉骨折的骨頭的末端,直到它們對齊。該過程的這一部分稱為還原。然後,您的醫生會在受影響的手臂或腿上放上石膏或夾板,以在骨骼he愈時將其固定在適當位置。醫生將進行X射線檢查以檢查骨骼是否正確對齊。



顴骨削骨大多數人在手術後馬上回家。您將需要有人開車送您回家。您可能需要在家中的其他幫助,尤其是當您獨自一人居住或為他人提供護理時。您可能會出現2到3週的輕微骨痛或疼痛。骨折的骨折通常需要6到12週的時間才能癒合。這取決於您的年齡,骨折的骨頭,骨折的類型以及骨頭受傷的嚴重程度。您將需要戴上石膏板或夾板,直到骨頭癒合為止。

您可以恢復工作的正常時間和正常的工作時間取決於您的工作以及骨骼癒合所需的時間。如果您的腿部骨折並且在工作中坐著,則可能幾天之內就可以回去。但是,如果您的工作需要大量站立或行走,則需要等到骨折癒合。確保進行所有約會,如果遇到問題,請致電您的醫生或護士。了解您的測試結果並保存所用藥物的清單也是一個好主意。




       

 
更多介紹

Articles 醫療

4.2147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張馨心針對適合的空間選擇對的廚房空間規劃。廚房是需要妥善規劃收納區域的空間,衛浴空間設計為您打造理想空間,完成家的夢想。廚房空間規劃除了加入個人風格的呈現外,更重要的是了解你的需求,廚房空間規劃打造屬於自己的廚房,一間最符合你的需求的完美放鬆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