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系統傢俱未擬進行適合您的廚房規劃!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台北系統傢俱未擬進行適合您的廚房規劃!

台北系統傢俱包括所謂的控制室辦公桌、指揮台和控制工作站。這種專用廚房規劃為操作員提供了最大的便利性、舒適性和效率,並且與典型的辦公家具相比佔用的佔地面積更少。台北系統傢俱具有廚房規劃所不具備的人體工程學特性。它專為長時間坐著或站著使用鍵盤同時專注於電腦屏幕的人而設計。辦公家具專為管理任務而設計,這些任務與指揮中心環境中執行的工作幾乎沒有關係,不適合該目的。

台北系統傢俱的廚房規劃有哪些特點?

坐在控制室辦公桌前的人將計算機顯示器放置在最佳高度和觀看距離處。這種類型的台北系統傢俱設計為具有最大的桌面和最小的佔地面積。廚房規劃放置桌面工具,以便操作員可以輕鬆到達它們。控制室辦公桌最大限度地減少了對地面空間的需求,從而允許在更小的區域內放置更多的控制台和設備。當該空間有昂貴的活動地板時,廚房規劃這一點尤其重要。

典型的台北系統傢俱控制室辦公桌採用模塊化設計和製造


因此廚房規劃可以輕鬆擴展和搬遷以滿足不斷變化的需求。它可以單獨放置,背面靠牆,端對端面向大型視頻顯示器的行,或根據操作概念以吊艙形式放置。台北系統傢俱與辦公家具不同,控制室辦公桌由更少的部件組成,從而使組裝更快、更容易。電纜和 CPU 等設備是封閉的,看不見。顯示器、工作燈和電話都配有可調節臂,可將它們從桌面上抬起。這使桌面不那麼雜亂,更容易保持清潔。


 
更多介紹

Articles 生活綜合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張馨心針對適合的空間選擇對的廚房空間規劃。廚房是需要妥善規劃收納區域的空間,衛浴空間設計為您打造理想空間,完成家的夢想。廚房空間規劃除了加入個人風格的呈現外,更重要的是了解你的需求,廚房空間規劃打造屬於自己的廚房,一間最符合你的需求的完美放鬆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