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收購,價值轉移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老酒收購,價值轉移

當您意識到新事物時,生活中的樂趣之一就是體驗「哇」的經驗時刻。大約30年前,我經歷了一次美食與美酒的「哇」時刻,當時我經歷了一次美食與美酒搭配的盛宴。那晚飯激發了對葡萄酒的熱情,最終導致擁有一個酒窖。如果您希望開始窖藏葡萄酒,那麼現在是個理想的開始時間。

▲ 為什麼要儲存葡萄酒
當您的朋友和家人路過談話或晚餐時,可以選擇一些儲存良好的葡萄酒,以便倒一杯好酒。庫存白色,紅色和煙火的橫截面,使您可以擴展自己的產品範圍。



▲ 存放收藏的地方
葡萄酒對溫度和光線敏感,因此理想情況下需要將其存放在陰涼處。如果地下室全年保持涼爽的狀態,那麼您的地下室可能會提供容納葡萄酒收藏的合適場所。酒瓶的存儲範圍從昂貴的紅木或桃花心木架子到紙板箱。對於最便宜的存儲方式,只需從當地的葡萄酒商人那裡收集一些空的紙板酒盒,然後將其側面放在重型塑料貨架上即可。
對於那些沒有地下室的人,可以考慮購買冷藏酒櫃。主樓層或臥室的壁櫥可能會黑暗,但不能提供足夠低的溫度來長期老化。
通常,在存放「酒窖」時,將白葡萄酒放在頂部架子上,將紅葡萄酒放在底部架子上。隨著冷空氣的滴落,較低的擱板架會變涼,這使其成為存放陳年較長的葡萄酒(通常是紅酒)的更好位置。白葡萄酒趨於年輕化,因此它們可能不需要最好的擱置位置。向您的葡萄酒商人諮詢,以獲取有關您所購買葡萄酒的長期酒窖潛力的建議。

每個人收藏葡萄酒的目的都不太一樣,有些人是為了紀念,有些人是等待難得的好時機再開瓶享用,不過同樣的是大家都知道這瓶酒是有價值的。這也使得有許多
老酒收購商願意開出很好的價錢收購酒,依照年分、種類、稀有度、容量的不同,能換取的金額也就不同,如果你對於這瓶酒並沒有那麼執著要收藏,可以考慮讓它的價值在別的地方發揮。
更多介紹

Articles 生活綜合

4.321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張馨心針對適合的空間選擇對的廚房空間規劃。廚房是需要妥善規劃收納區域的空間,衛浴空間設計為您打造理想空間,完成家的夢想。廚房空間規劃除了加入個人風格的呈現外,更重要的是了解你的需求,廚房空間規劃打造屬於自己的廚房,一間最符合你的需求的完美放鬆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