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適合肉毒桿菌保養嗎?施打保養前必知五件事情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你適合肉毒桿菌保養嗎?施打保養前必知五件事情



肉毒桿菌毒素是由特定類型的細菌產生的。含量較高時,可能有毒。但是,僅使用較小劑量的較弱的台北隆鼻毒素來減少面部皺紋。當注射肉毒桿菌毒素時,它會阻止某些使肌肉收縮的神經信號。肌肉放鬆,減少不必要的皺紋。此效果持續約3–6個月。之後,中醫腰痛
肌肉再次運動,皺紋再次出現。當您注射了肉毒桿菌毒素後,您的醫生可能會先在該部位擦麻醉膏以使其麻木。然後他或她將藥物注入特定的面部肌肉。只需幾分鐘,就可以在醫生辦公室完成。問問醫生,治療後應立即避免哪些活動。

在治療的第一周內,您應該注意到肌肉開始鬆弛,面部線條和皺紋減少。這種效果會在3到6個月左右消失。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些注射有助於消除皺紋。但是對於某些人來說,皺紋看起來可能一樣。與您的醫生討論肉毒桿菌毒素注射的預期效果。如果注射不適合您,他或她可以告訴您其他減少皺紋的方法。

您需要健康,並且至少年滿18歲,才能注射肉毒桿菌毒素。有些人不應該得到肉毒桿菌毒素。如果您打算注射肉毒桿菌毒素,請告訴醫生您的病史以及您服用的所有處方藥,維生素和草藥補品。治療前24小時喝酒還會增加發紅和淤青。 上瞼下垂(眼瞼下垂)是一種較不常見但較嚴重的副作用。這可能很難看清。肉毒桿菌毒素在幾個月內消失後,眼瞼就會消失。 為了幫助減少副作用的可能性,您的醫生可能建議在註射肉毒桿菌毒素後使用眼藥水或藥膏。可能還會要求您直立坐下(不要躺下),並避免在註射後約4小時內按壓治療部位。另外,您的醫生可能建議您在治療後24小時內不要運動。


    

 
更多介紹

Articles 醫療

4.5193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張馨心針對適合的空間選擇對的廚房空間規劃。廚房是需要妥善規劃收納區域的空間,衛浴空間設計為您打造理想空間,完成家的夢想。廚房空間規劃除了加入個人風格的呈現外,更重要的是了解你的需求,廚房空間規劃打造屬於自己的廚房,一間最符合你的需求的完美放鬆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