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了解的有關車床加工廠的所有知識!!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工業與工程

內頁副標的一致性

Sincerely

您需要了解的有關雷射切割的所有知識!!

工業與工程

您需要了解的有關雷射切割的所有知識!!

銀線是使用激光束將工件加熱到精確切割工件的過程。根據Answers.com的介紹,激光機包括高功率激光器和計算機,用於將激光束引導到要切割的材料上。從那裡,激光束沿著預定的切割線熔化,汽化或燃燒材料,從而形成精確,整齊的切割邊緣。

原價:0

特價:0

什麼是車床加工廠

車床加工廠是使用激光束將工件加熱到精確切割工件的過程。根據Answers.com的介紹,激光機包括高功率激光器和計算機,用於將激光束引導到要切割的材料上。從那裡,激光束沿著預定的切割線熔化,汽化或燃燒材料,從而形成精確,整齊的切割邊緣。

根據生產車床加工廠機的公司Coherent所說,車床加工廠:

“ ...將大量能量集中到一個狹窄的,清晰的點。激光產生的熱能使該狹窄區域中的材料和氣體或氣體混合物(例如氧氣,二氧化碳,氮氣)蒸發和/或氦氣用於將氣化的物質吹出切縫(由雷射光束形成的凹槽的寬度),將光束的能量直接施加到需要的位置,從而最大程度地減小了圍繞激光束的熱影響區(HAZ)區域被削減。”

https://jc-technology.com.tw/

HOT PRODUCTS

更多介紹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張馨心針對適合的空間選擇對的廚房空間規劃。廚房是需要妥善規劃收納區域的空間,衛浴空間設計為您打造理想空間,完成家的夢想。廚房空間規劃除了加入個人風格的呈現外,更重要的是了解你的需求,廚房空間規劃打造屬於自己的廚房,一間最符合你的需求的完美放鬆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