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有什麼優點呢?此篇文章報您知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emi有什麼優點呢?此篇文章報您知



有多種方法可以對乾擾源進行分類。


一般來說,emi源分為兩類:自然emi源和人為乾擾源。自然emi源主要來自大氣中的天體噪聲和地球外層空間的宇宙噪聲。它們不僅是地球電磁環境的基本要素,還是對無線電通信和太空技術的emi源。自然噪聲會emi人造衛星和航天器的運行,以及彈道導彈運載火箭的發射。人為乾擾源是由機電或其他人工設備產生的電磁能量iso 7637。

其中一些是專用於發射電磁能的設備

例如無線電設備,例如無線電,電視,通信,雷達和導航,被稱為故意發射emi源。另一部分是在完成自己的功能時排放電磁能,例如交通車輛,高架傳輸線,照明設備,電機,家用電器,工業和醫療射頻設備等。因此,該部分成為無意發射emi的來源。就iso 7637特性而言,它可以分為功能性emi源和非功能性emi源。

功能emi源是指由於設備功能的實現而對其他設備的直接emi

非功能性emi源是指電氣設備在實現其自身功能時所產生的或額外產生的副作用,例如開關閉合或切斷。電弧放電emi。從emi信號的頻譜寬度可以將其分為寬帶乾擾源和窄帶乾擾源。它們的區別在於指定傳感器的帶寬是大是小。帶寬大於指定傳感器帶寬的iso 7637信號變為寬帶乾擾,反之亦然,它被稱為窄帶乾擾源。
更多介紹
4.5196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張馨心針對適合的空間選擇對的廚房空間規劃。廚房是需要妥善規劃收納區域的空間,衛浴空間設計為您打造理想空間,完成家的夢想。廚房空間規劃除了加入個人風格的呈現外,更重要的是了解你的需求,廚房空間規劃打造屬於自己的廚房,一間最符合你的需求的完美放鬆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