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總覽:庫板、門板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產品介紹總覽:庫板、門板

作為一名有執照的美容師,我想分享如何在自己的臉上培養真正成為化妝師的藝術。



請扔掉您可能有的舊想法

以及您在此過程中學到的一刀切”美容秘訣。您不希望任何可能影響您判斷的先入為主的想法。站在鏡子前,自然光。清潔你的臉,保濕等,為化妝做好準備。收拾好你所有的刷子,化妝,把你的頭髮拉回來。把你自己想像庫板成你自己的藝術家,你的臉就像畫布,你將在上面創造一個外觀。有兩個非常重要的原則要記住。淺色帶出,給人一種區域在前方或前方的錯覺。深色後退庫板,營造出深度感。

真正研究你的臉幾分鐘

現在不要專注於任何特定區域,看看整體形狀。甚至寫下有關您獲得庫板的印象的筆記可能會有所幫助。哪些領域似乎需要帶出來?哪些領域似乎需要退縮?一個例子是非常圓的臉需要在臉頰上有一個區域向後(較暗),以產生更高的顴骨,更修長的臉的錯覺,同時在太陽穴上方的前額區域使用一些較淺的色調也可以創造一臉拉長的臉。一個有點底切的下巴需要更多地突出,以使庫板其外觀比實際更突出。

當使用較淺和較深的顏色

進行陰影和突出顯示時,一定要很好地混合併使用輕觸。選擇與您的自然膚色庫板非常接近的粉底。我個人最近發現了礦物化妝品您可以在線搜索多個品牌或者您可以使用任何您想要的品牌。我只是發現這些很容易在需要的地方使用淺色和庫板深色。混合,混合和混合更多,您不想要任何看起來明顯或任何裸露的外觀。此外,如果您是淺金發,則不會使用超深的顏色進行著色,因為您將無法以一種看起來自然的方式將其混合。使用比您的自然膚色深 1 或 2 種色調的色調,與較淺的色調相同,比您自己的膚色淺 1 或 2 種色調。
更多介紹
4.8247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張馨心針對適合的空間選擇對的廚房空間規劃。廚房是需要妥善規劃收納區域的空間,衛浴空間設計為您打造理想空間,完成家的夢想。廚房空間規劃除了加入個人風格的呈現外,更重要的是了解你的需求,廚房空間規劃打造屬於自己的廚房,一間最符合你的需求的完美放鬆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