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店打工上班當酒店經理你該話應對情趣用品客人的反應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在酒店打工上班當酒店經理你該話應對情趣用品客人的反應





情趣用品客戶應如何針對潛在的情婦調整其方法?
正如一個明智的人曾經說過的那樣:“您永遠不會有第二次機會酒店打工給人留下第一印象。” 酒店受到眾多潛在客戶的青睞。其中許多人成為“情婦”刪除按鈕的受害者。

因此,請記住與最佳酒店進行會話的排他性,並知道您必須給自己留下最好的印象,才能贏得為女主人服務的機會,准予服從的協議應該遵循什麼協議?

步驟1:進行研究
您最有可能通過她的網站找到情婦,所以請閱讀!閱讀每一個字;不要只看她的照片。她的網站反映了她是誰。它將告訴您她的興趣,她的好惡,以及(最重要的)她如何喜歡所做的事情。它基本上是她自己的虛擬版本。這是她的領域。我重複一遍,閱讀每一個字。












第2步:展現自我意識和誠實
酒店打工具有自我意識的人可以成為一個好的客戶。知道您想要什麼,知道您能夠提供什麼。幻想與現實之間有很大的區別。將生活想像成我的24-7奴隸可能是一個不錯的幻想,這個奴隸將毫無疑問地完成我所說的一切。但是請不要浪費我的時間在幻想上,除非您實際上是:1)真正想要那個,2)可以提供那個。如果您的工作是律師,首席財務官或工程師,那麼我認為您不會在短期內放棄這項工作。不要把我的時間浪費在您的手淫幻想上。

請自己保存。
我想知道的是您可以真正為我提供的服務。如果您能提供的是一位願意每兩週與我對話的客戶... 也許是因為您喜歡水底運動(可以在這裡隨意插入自己喜歡的戀物癖),但生活中沒有一個女人喜歡這個,然後再說吧!這種交流表現出自我意識,嘿,這很誠實。誠實使情婦高興。
 
更多介紹
4.866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張馨心針對適合的空間選擇對的廚房空間規劃。廚房是需要妥善規劃收納區域的空間,衛浴空間設計為您打造理想空間,完成家的夢想。廚房空間規劃除了加入個人風格的呈現外,更重要的是了解你的需求,廚房空間規劃打造屬於自己的廚房,一間最符合你的需求的完美放鬆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