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植牙熱門推薦|植牙終身保固讓您無後顧之憂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人工植牙熱門推薦|植牙終身保固讓您無後顧之憂

單顆牙齒植牙可用於缺少一顆或多顆牙齒的人。將植牙通過外科手術放置在您的牙醫在顎骨中製成的開口中。植入物整合(附著)到您的骨骼後,它將作為牙冠的新“根”,將取代您缺失的牙齒。看起來像天然牙齒的牙冠(帽)附著在植入物上,並填補了缺失牙齒在口腔中留下的空間。

為了使該程序起作用,下頜中必須有足夠的骨頭,並且骨頭必須足夠堅固以支撐和支撐牙齒植入物。如果骨骼不足,則可能需要添加稱為骨骼增強的程序。另外,植入物附近自然牙齒和支持組織必須健康。

有很多理由來更換缺失的牙齒。牙齒之間的縫隙(如果在微笑或說話時很明顯)是一個美容問題。

根據它們的位置,一些缺失的牙齒可能會影響您的語音。當您說話或微笑時,缺失的臼齒可能並不明顯,但缺失會影響咀嚼。

當牙齒缺失時,其餘牙齒上的咬合力開始改變。當咬合改變以補償失去的牙齒時,存在頜骨關節承受額外壓力和不適感的風險。如果不更換缺少的牙齒,則周圍的牙齒可能會移位。有害的牙菌斑和牙垢會聚集在由於牙齒移動而產生的新的難以觸及的地方。隨著時間的流逝,這可能導致蛀牙和牙周疾病。

https://www.itooth.com.tw/
更多介紹
4.7142 則評論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張馨心針對適合的空間選擇對的廚房空間規劃。廚房是需要妥善規劃收納區域的空間,衛浴空間設計為您打造理想空間,完成家的夢想。廚房空間規劃除了加入個人風格的呈現外,更重要的是了解你的需求,廚房空間規劃打造屬於自己的廚房,一間最符合你的需求的完美放鬆空間,